滑到最後有送20美金的連結

 

Amazing Talker 是一個多種語言學習的平台

不僅可在上面學習英文還有日文、韓文、西班牙文等等,但相對於其他平價的線上英文平台(english ninjas、cambly、engoo)價格偏高的平台,但在上面可以找到許多中文英文老師,我就買了兩位台灣籍的老師課程15堂課程和買了許多體驗課(沒錯!這個平台沒有免費的試聽課)

若你是沒有中文老師會沒有安全感的人,經濟也許可下amazing Talker是個可以嘗試的選項。

優點:

  1. 平台設計很美
  2. 多語言可選擇:日文、德文、西班牙文
  3. 綁定google日曆和line提醒上課時間:
    這個功能真的超級方便的,只要設定好後續在預約下次課程的同時就網頁自動同步,不用擔心錯過上課時間
  4. 線上老師自備教材:
    我選擇的線上老師都會自備教材,而且都很精美(我超喜歡)不是那種網路隨便抓的
  5. 線上老師很認真、有親切感:
    可能是本國籍就會覺得很親切,沒有距離感像朋友般

缺點:

  1. 最大問題就是價格偏高:
    1. 沒有免費試聽課:
      有體驗課大約會是正式課的半價,我的經驗就是體驗課七八個老師才選到自己喜歡的老師,結果就是還沒正式上課就花了一筆錢
      ​​​​​​​
    2. Amazing Talker看到賺到_推薦老師+送免費體驗課連結
  2. 買堂數非固定上課時間:
    因為價格偏高,如果是咬牙買了課程我會想要準備很多課前作業才預約上課,會不捨得約時間上課,但這對學習語言反而會有反效果。
  3. 課後沒有上課錄影檔案

 

現在有免費送你20美金,要快把握啊!
我不知道之後如果我沒有繼續上他還會不會送

贈送好友 20 美元免費上課

https://amazingtalker.com/invitee/ULUvGJBjvbR6HLXAqybSPwV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a 的頭像
    nina

    Nina's talk 英文學習自我成長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