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oo 我當初選擇他就是 它的價格

他的價格真的很適合小資女孩 大學生 投資自己

截圖自己的徽章證明

 

我從大四一直使用到畢業後一年

每次25分鐘,不會有壓力

 

聰明消費不只是買便宜的東西

還要會使用,發揮最大效益

 

在這個平台,選擇老師真的很重要

有些老師超級認真,

有些老師很擺爛,

有些老師筆記很豐富讓我每次都很期待上課

有些老師只是"給你說話",而不是"聽你說話"

 

 

在尋找適合我的老師,我也是遇到不少奇葩老師

走了不少冤枉路,但現在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可以 花更少時間 更少金錢成本 摸索

在我的講師名單 總共累積三頁的量

有些老師很難預約到時間

有些老師明明講得很好,但很少人知道

有些老師我當初預約他他默默無名,現在超熱門

 

針對功能性來說

有些老師適合閒聊會話

有些老師適合小說探討

有些老師適合矯正發音

 

真的很難選出第一名

但無私分享幾個我很喜歡的幾位老師

學習英文這條路

一個人可以走很快,但大家一起可以走很遠

大家一起努力!~

Teaa 我幾乎使用旅遊文章當教材

他上的非常仔細,會用心聽你的發音糾正

很會讚美學生,就算你好不容易發出正確的發音

他也會大大誇獎你! 

我剛開始對自己英文很沒自信,但上他的課很沒壓力

被誇獎得很開心 之後就會慢慢建立自信 更敢講英文

老師也長得很美,但就是超難預約到

 

Maria Rosario 是我第一個使用小說上課的老師

第一堂課自我介紹 介紹自己的興趣

他知道我喜歡哈利波特,他就傳給我哈利波特英文的電子書

之後我們就用哈利波特當教材

學習自己喜歡的事物,真的會很有動力

無聊的時候還可以討論咒語要怎麼念

 

Maria Rosario老師那裏很多資源,

他都不吝嗇分享,沒記錯的話 他也是小說愛好者

如果是想從小說開始學習的朋友,

我很推薦Maria Rosario

Trex 我幾乎使用 engoo中級 當上課教材

他真的很刁我的發音

是個很認真的老師

他除了會一次一次念給你聽

還會打很像kk音標但不是 不過你一定看懂的拼音

就是很適合想要不只是打哈哈上課的朋友

Trex的課會學到很多

Carlaloo 很適合free talk 特別是英文口說結構不穩的朋友

對於我把英文亂排列組合,

他都會把正確的英文結構打到chat box中

很助於糾正自己的台式英語

 

 

[2019線上英文家教]cambly私人推薦老師名單

 

 

[2019線上英文家教]我使用各線上英文平台超詳細分享 Cambly / Engoo / ENGLISH NINIJAS / Funday '

 

 

 

[閱讀筆記]日本亞馬遜書店暢銷第1名_連卡內基也佩服的7堂超溫暖說話課:為何辯才無礙很吃虧? 因為要贏得感情,你得輸點道理!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