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ce-mars-FWVMhUa_wbY-unsplash.jpg

Photo by bruce mars on Unsplash

 

 

 

一開始使用線上英文的瓶頸

我身邊很多朋友知道我使用線上平台 練習我的英文口說

紛紛都來問我相關問題,我如果身邊有免費連結也會分享他們

很多人當下都覺得很有動力,

都跟我說 : 好!我找時間來使用

但下次聯絡時詢問常常發現他們都基於  不知道如何開始  覺得有點擔心 會不會很尬 之類 

然後還沒開始使用

 

但其實這些問題 這些想法我也曾經有過

 

所以我試著回想起當初我是怎麼克服的,我是怎麼開始跨出第一步的

 

 

 

 

準備一段自我介紹和常用句子

自我介紹會越來越精彩

 

adam-solomon-WHUDOzd5IYU-unsplash.jpg

Photo by Adam Solomon on Unsplash

 

名字+興趣

準備幾個常用的語句,像是

你說的____是甚麼意思?可以再講一次剛剛的發音嗎?

 

 

課程開始,外籍老師都會請你自我介紹,再從你的自我介紹中找到跟你聊的話題

基本上,線上老師都會由你有興趣的點深入探討

所以如果你的自我介紹越精彩,老師回饋也會越多

 

但也不要一開始給自己高標準,好像要很文辭優美很厲害的自我介紹才能

我的一開始也是四句話左右結束,甚至文法用錯也沒關西

根據我的經驗,經過一次一次不同線上老師聽過,他們都會幫忙修改

最後自我介紹就是一個最具在地化 流行化的精彩內容

(這階段我是使用engoo 或 cambly)

和線上外籍老師口說不尷尬SOP

 

 

試聽三家 有一種現象 就是我推薦但你踩雷

 

不管身邊的人跟你說這東西多好,或是我在這講我推薦哪個平台

其實都不準!!! 親自體會心裡會告訴你哪個最適合你,你用起來最順

 

就像第一次配眼鏡的時候,

不知道自己適合甚麼款式的鏡框,也不知道怎樣功能的鏡片是需要的,

我不會看看櫥窗的鏡框就買了,也不會因為朋友說這個好看就買

我會直接戴起來 照照鏡子 看看鏡中的自己 喜不喜歡 

親自感受一下舒不舒服

挑鏡片的時候,如果我只有近視 我也不會配一個多焦距眼鏡

雖然多焦距眼鏡 多了很多功能 但現在的我還不需要

[線上英文家教小資女]免費優惠的試聽連結整理

有時候其實不是產品不好,而是還不適合現在的你

最小成本實驗法

這時

使用許多試聽優惠 或是 朋友的免費連結 最好

用最小成本把市面上有興趣的平台都是聽過一輪

這階段 主要去感受各平台的操作模式

[小資]免費優惠的試聽連結整理

 

選擇適合自己的英文線上平台 

試聽完許多平台 心裡一定有幾個口袋名單

也許是哪個平台正妹帥哥老師比較多

或是教學比較認真

但現實的是 欲望很多但口袋很淺

對於剛入門 或 大學生

推薦使用平價 cpu高 價錢大約是自己薪水(零用錢)的10%~20%

10%~20% 投資自己是最剛好的價錢,

雖然一開始可以買的方案一定不是最好的,但先求有再求好

等下一次再購買課程的時候

反而更能知道自己想要甚麼上課方式

[English_ninjas]精選線上英文推薦外師,不再踩雷!!

[最新線上英文平台超詳細心得]推薦CP值超高的English ninjas線上英文家教

[使用心得+送20美金優惠]線上學習多語言平台Amazing Talker

 

[2019線上英文家教]我使用各線上英文平台超詳細分享 Cambly / Engoo / ENGLISH NINIJAS / Funday '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