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聊天跟面對面聊天很不同,特別是對線上老師其實就跟陌生人交朋友一樣雖然很尬,還是有基本的SOP

以下的流程和句子也是看一些影片,學習一些單字和句子再實際口說最後再調整拼湊而來,

也許你有更好的說法,歡迎大家分享。

 

 

[2019線上英文平台超詳細心得]推薦CP值超高的English ninjas線上英文家教

[使用心得+送20美金優惠]線上學習多語言平台Amazing Talker

[2019線上英文各平台比較]想練英文口說不能不知的超詳細分享 Cambly / Engoo / ENGLISH NINIJAS / Funday /Amazing Talker

image

一開始,外籍老師80%會問的是

你今天過得如何? How are you doing today?

(我比較遇到老師使用how are you?)

你可以回: I’m doing well.

或著 I’m good.

 

image

再來就會有基本自我介紹和中文自我介紹一樣不用講太多個人資訊,

像自助餐自己加自己喜歡的東西,每次上課完就可以 東加一點西加一點就很彭湃,原則上只要讓人可以大概抓到你喜歡的人事物和特質即可。

 

  • 名字:My name is ~.
  • 來自的國家地區I am from ~.
  • 嗜好 My hobby is ~(reading book /listening to music ..etc)
    千萬不要說 嗜好是睡覺或吃東西

 

  •  

 

或著你也可以聊聊

  • 我不喜歡甚麼 I don’t like to ~
  • 我是甚麼樣個性的人 I am outgoing person.

 

 

image

我名字叫Nina,我來自台灣

我的嗜好是看書,哈利波特是我最喜歡的小說,

我休閒時會做一些運動,我也喜歡看一些影片、電影和戲劇。

 

My name is Nina. I am from Taiwan.

My hobby is reading book. The Harry potter is my favorite novel.

In my free time, I usually do some exercise.  

I also like to watch some videos like movies or tv series.

 

 

 

image

你可以馬上去google 照片再傳外籍老師請他幫你發音

What's the word for is? (附圖)

 

 

或著直接google 翻譯

I don’t know how to say it. Could you wait for minutes?

 

 

最後,時間到了要結束課程你可以謝謝他,也表示很開心和他對話

Anyway,It’s very nice talking to you.But my time is up.

Thank you. See you next time.

 

 

這裡很推薦大家去看一部Catherine的youtube影片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